灣家人!

全職熱衷!!!歡迎來跟我一起ㄔㄨ......聊天!!(O)

全職改詞-葉黃《一路前行》

原曲:林俊傑-那些你很冒險的夢

這故事自榮耀起頭
斗神劈開場上烽火
小小的劍客望向矛尖光輝
眸光如流星般劃過

退役的消息我聽說
你離去一如既往的灑脫
遙想當年手持卻邪一挑破空
有多執著手就多顫抖

那前行的交叉路口 你一個人走
指間的菸 繚繞眉間 一句話不留
多想去拉緊你的手 讓你等等我
你淺笑帶過 往相反的路口

終褪去當年的懵懂
劍聖名號如雨響徹夜空
路途陡險也絕不忘當時初衷
傘開劍出鋒能休戚與共

那前行的交叉路口 你一個人走
指間的菸 糊了視線 舒開了眉頭 
我想去拉緊你的手 跟你一起走
你淺笑帶過 說在未來等我

流年木成舟 君莫笑了白頭
不求你等我 未來會再碰頭
我知道 我將 與你同佇立巔峰

在前行的榮耀入口 你說要有我
千機萬變 冰雨狂烈 一戰成千秋
眼底寵溺我沒看漏 你依舊嘲諷
指尖交相握 那暖流入心頭
眸光相觸碰 寂靜夜裡相擁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昨天 葉黃日結束欸。
我以後不拖稿了差一天很惆悵。

謝謝My貼心小棉花棒幫我抓蟲><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獻給那活的不後悔的榮耀教科書和努力到發光的劍聖小太陽。

评论
热度(17)

© 阿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