灣家人!

全職熱衷!!!歡迎來跟我一起ㄔㄨ......聊天!!(O)

葉黃-前路

※OOC有




葉秋退役那天,黃少天幾乎是立馬訂了當晚的機票直接從G市飛到了H市,但是當他站在對街看著眼前嘉世的大門時,一瞬間熱血翻湧的情緒就硬生生地平息了下來。


 


他來了又能做什麼?


自嘲地笑了笑,轉身走進了身後的便利超商。


冷氣吹著熱得發脹的腦袋有些昏沉,黃少天隨手抓了瓶綠茶去櫃檯結帳,猶豫了半晌,還是向店員買了包菸──在他的印象中葉秋常抽的那種。


 


坐在店外的鐵椅上,黃少天擰開瓶蓋灌了一大口。


綠茶是刮油的東西,但在喝下去的同時好像也把心裡的什麼東西給刮掉了,空蕩蕩的著實有些難受。


拆了菸盒夾出一根菸,學著葉秋的樣子有模有樣的叼著,牙齒輕輕地咬著濾嘴,雖然沒有點著,但光是裡面菸絲的味道就讓黃少天的眉頭緊緊皺了起來。


 


「喲,藍雨的王牌劍聖大大什麼時候也學會抽菸了?」熟悉的聲線帶著微微沙啞的菸嗓從頭頂傳了下來。


「葉秋你怎麼會在這裡?!你不是……」退役這兩個字到了喉頭卻被黃少天硬生生吞了下去,平時明亮的雙眼此時一閃一爍的浮躁不定。


「不就是回來看看老東家嗎。」葉秋望向了對街的嘉世,眼神裡揉雜了太多不知名的情緒,黃少天什麼話都沒有說,咬著菸嘴任由口中的苦澀味刺激著自己的眼眶乾澀喉頭發緊。


 


令人難耐的寂靜持續不了多長時間,葉秋就擺了擺手示意自己要走了,黃少天起身把菸盒塞進了對方的口袋。


「……葉秋,」黃少天張了張嘴,最終還是什麼話都沒有多說。「再見。」


 


「嗯。」


看著葉秋離去的背影,身後的路燈將兩人的影子拉的細長。


黃少天的手抬了起來,連帶影子的手也抬了起來,直直的伸著。


黃少天用自己影子的手從背後顫顫的──幾乎是屏氣凝神──覆上了葉秋左邊心臟的位置。


然後小心翼翼的,像是怕弄碎了什麼似的輕輕的、碰一碰。


 


心臟在胸腔鼓噪,在寂靜的夜裡喧囂。


 


你可要走下去啊葉秋,你可要走下去。


黃少天的眼睛是這麼說的,盛滿著星光,眼底深處的堅持足以燃起燎原大火。


 


直到葉秋的背影融進了濃濃夜色,黃少天才終於轉身走向了自己的路。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我抓不到感覺可是 我愛他們TT
之前不知道在哪裡看過,葉黃之所以會讓人這麼喜歡,是因為他們給人一種感覺。
單看葉修或單看黃少天不會有,但是會在他們一起的時候悄悄地蔓延開來。


MY本命CP TTT

评论(5)
热度(8)

© 阿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