灣家人!

全職熱衷!!!歡迎來跟我一起ㄔㄨ......聊天!!(O)

全職改詞 ─ 喻黃《未來的一半有你在》

※原曲/《我的歌聲裡》

※CP喻黃 ! 

渣詞:


劍客與術士肩並  戰場上奮勇退敵  默契無人能比

雖然我手速低  但你不嫌棄  為我打氣
隊長你真的很行  我打從心底尊敬  不能沒有你

沒手速沒關係  戰術無敵  讓我們一起努力

榮耀裡 冰雨如驟雨狂急 利刃舉起 斬斷來敵 護身後核心
滅神起 咒術已吟詠完畢 光牢開啟 控場無敵 藍雨獲勝利

隊長你先聽我說 雖然我話比較多 但是你不嫌棄
很謝謝你一路走來 始終相伴 能夠認識你是我的三生有幸
你的言語 你的微笑
你當時帶我做的手操 我依舊
無法忘記 每天想起

榮耀裡 冰雨如驟雨狂急 利刃舉起 斬斷來敵 護身後核心
滅神起 咒術已吟詠完畢 光牢開啟 控場無敵 藍雨獲勝利

少天你乖  我懂你的明白
就算在未來
我愛你依然

我明白 路途總是有罣礙 但是你在 有你陪伴 再也不孤單

再困難 都攜手並肩相伴 每個清晨 每個夜晚 牽緊不放開

在未來 就算操作者替換 索克薩爾 夜雨聲煩 永遠不離散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覺得喻黃總是這麼萌萌甜甜的//


评论
热度(3)

© 阿若 | Powered by LOFTER